杰克逊教授来香料学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1-13 浏览次数: 138

              20121026下午1300,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杰克逊教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题目是:Building Block Chemistry for the Biomass Refinery of the Future:Aqueous Reductive Upgrading to make Fuels and Chemicals,while Buffering Solar/Wind Energy Production.杰克逊教授是孙宝国院士学术团队的成员之一,此次学术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由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系主任易封萍教授主持。香料学院全体博士、教授、副教授及20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在互动环节,刘烽博士、张丽荣博士等和杰克逊教授展开讨论。会后参观了香料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