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香料香精联合分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二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2-03-27 浏览次数: 88

 

     2012年3月23日下午13:00,由香料香精联合分团委主办的第三期香料香精联合分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二期团校结业典礼在我校第二教学楼F102举行。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出席仪式。香料香精联合分团校作为香料学院特色团建基地,开办一年以来,已经有90余名优秀团员参与其中,其“服务团员,接轨党建”的宗旨正越来越受到院内团员的认同。香料团校的不断进步使全院团员青年对其今后的发展前景抱有良好期望。

    开班仪式前,首先进行的是第二期香料香精联合分团校的结业典礼,香料分团委团校部部长首先带领新老学员们回顾了上学期团课的点点滴滴。分团委老师为第二期团校的四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新一期团校学员以他们为榜样,珍惜机会,认真参与第三期团校的培训课程。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新一期团校成员全体起立,对团旗行注目礼,许下自己虔诚的誓言。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三期期团校正式开班,校学工部张化老师以“团员意识”和“团干部”为关键词为新学员带来了第一节课。他轻快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团校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团课清晰了自己参加团校的目的,了解了作为团员先锋的义务,更有信心成为一名合格的团校成员。

新的一年,香料团校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更好的服务学生,选拔出品学兼优、有志于向党的青年团员,为建设一支“让党放心、团员满意”的共青团队伍做出贡献!

                                                香料香精联合分团委团校部宣

                                                   201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