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三级调香师”培训班在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次数: 295

    11月6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首期“三级调香师(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奉贤校区开班。中国香化协会秘书长董树芬、副秘书长穆旻,我校香料学院院长、上海香料研究所所长肖作兵,香料香精和香料所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培训授课专家、教授及培训学员等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董树芬对首期“三级调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香料香精基础知识、香精配方设计及有关法律法规等,并开设实操课程,相信培训一定能取得成功,提高调香师的综合素质,推动香料香精行业的创新发展。

    肖作兵表示,为开展好培训,香料学院、香料所、北京工商大学,及相关企业共同努力制定了调香师培训大纲、教材等内容,培训师资也经过严格挑选,以保证培训含金量。他希望学员在培训课程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

    陈树晖介绍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她表示,在香化协会的主导下,香料学院和继教学院精心筹备优质教育培训资源,此次调香师培训一定能够取得实效,真正提高学员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让大家真正成为具有精湛技术,更具有较高艺术修养的优秀调香师。
  培训授课教师代表易封萍教授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香料香精、化妆品等企业的70名学员经过报名筛选,在网络课程学习后,参加为期7天的理论课、实操课程培训,最终将通过技能鉴定考试取得调香师(行业职业技能)证书。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